九月精選課程花絮

小盆栽、小飾品也想有個家!可愛臘腸狗造型設計,塗上喜歡的顏色打造專屬的狗狗置物架。

哈囉!!!

這次小編到士林店手創空間體驗九月份精選課程!!!

讓我們來看看當天活動課程哦~~~

學員上課前都穿著了小圍裙,避免體驗課程中不小心讓衣服弄髒了!

看來小朋友與媽媽非常期待,準備要大展身手。

課程中會使用到許多的工具,所以我們就先來教小朋友們,如何正確的使用電動工具,

當然一定非常的注意安全守則哦!!!

接著我們看到了另外一組學員,兩人一起動手組裝臘腸狗狗置物架,

這個畫面讓小編非常感動,這就是用手作創造兩人的回憶~^.^~

我們的老師也非常的認真,十八般武藝都搬出來了,就是希望課程不只帶給學員回憶,

還要讓作品拿回家也能是非常耐用的,所以用手把組裝處的白膠都抹平,讓整體結構更穩固。

經過老師的教學,學員已經都完成組裝囉,接著要開始準備重頭戲了,小朋友的彩繪時間囉!!!!!

小朋友利用自己喜愛的顏色,開始仔細的刷上顏色,讓作品色彩更佳的豐富。

經過小朋友的彩繪後,使整個作品看起來非常的活潑,小朋友的藝術天份真的很棒!!!

也歡迎小朋友能來體驗更多元化的課程哦!!!


各式課程報名方式:☞ 點選線上報名

分享到:

留言回應

本公司為了提供您手創空間的業務諮詢,需要您提供姓名、電話與電子郵件信箱等資料,如您不能正確完整提供,則本公司將不能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,除此以外的個資您可選擇是否提供。您的個資僅作為本公司台灣地區處理與利用,不會外洩給無關之第三人;您的個資在完成諮詢後,我們將在為您完成服務當日起算1年期間屆滿時,自動刪除您所留存的個人資料。您知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您可以在上述期間內進行個資之查詢、請求閱覽、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,並得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