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!GO!GO!一起尋寶趣~

手牽手,讓我們一起去體驗小小店長一日生活吧!!!

小編這次來到了手創空間-新竹店,聽說這次有小小朋友要來尋寶耶!!!

來看看當天發生了哪些趣味的事情吧 ~^.^~

小小探險家即將出發到傳說中的無人島尋寶,但是在出發之前,我們需要先學會甚麼呢?

我們需要學到探險一定要會的能力,聽說在這個地方有四個訓練關卡,一定要蒐集到四個印章才能搭上飛機正式啟航,為了去尋寶探險,讓我們一起來闖關學習吧~

在沒有光線的夜晚,學會如何換燈泡以及分辨不同顏色的燈泡,讓小小探險家能不在黑暗中探險喔~~

飛機是用好多好多各式各樣螺絲組合起來的喔~~帥氣的學會怎麼用電鑽也是很合理的吧!!

去探險補給品可不能少,趕快來學怎麼買賣商品,我可是非常精明的哦!!!

哇!!!小朋友們好認真的體驗小小店長一日活動哦!!!

還有更多的當天體驗花絮,可以到拿莎幼兒園臉書尋找哦!!!

分享到:

留言回應

本公司為了提供您手創空間的業務諮詢,需要您提供姓名、電話與電子郵件信箱等資料,如您不能正確完整提供,則本公司將不能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,除此以外的個資您可選擇是否提供。您的個資僅作為本公司台灣地區處理與利用,不會外洩給無關之第三人;您的個資在完成諮詢後,我們將在為您完成服務當日起算1年期間屆滿時,自動刪除您所留存的個人資料。您知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您可以在上述期間內進行個資之查詢、請求閱覽、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,並得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資。